十七

著名退堂鼓表演艺术家

“你妹的醋你也吃?”

ooc预警!

小学生文笔!

“哥,我今天回国,你在XX机场接我。”

啊?这个时候小朋友刚好下班啊?算了,叫助理去接她吧。

“嗯嗯好”


“小朋友!我今天带你去一家超好吃的饭店哦!”

“嗯嗯走吧。”


“?你看那个好像我哥啊?”

“哎真的耶,要不你去问问吧!”


“请问你是贺朝吗?”

“哎?有什么事啊,我有男朋友的啊!”

“我是你妹啊!”

谢俞:“?”想起了高中时期贺朝玩的奇迹暖暖,ID还是软小乖乖,好像还真有个妹妹。

贺夕转头看向谢俞:“啊?你是我哥的男朋友吗?不好意思哈。”

“没事,要一起吃饭吗?”

“啊?不用了,我朋友还在那等着了,我先过去了。”


贺夕一会到位置上立马给贺朝发微信:我觉的你男朋友比你帅多了!

贺朝也马上回到:“你哥也很帅的,当年有很多人追的,而且他是我的!”


贺朝酸溜溜地跟谢俞说:“小朋友,我妹妹说你比我帅多了,在医院肯定有很多人喜欢你吧。”

“你妹的醋你也吃?”

“我不管你是我的了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